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9日16时31分许,位于长沙市远大路的三湘南湖家俱城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长沙三湘大市场。

长沙三湘大市场第四层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遮天蔽日

  长沙11月29日讯(记者李慧芳张珍)11月29日16时31分许,位于长沙市远大路的三湘南湖家俱城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介德等市、区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胡衡华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查清事故原因,分清责任,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由芙蓉区政府成立专门班子负责因火灾造成后续工作的处置。

  由于该建筑外侧被铁制广告牌包围,加之建筑内部结构复杂,且存放大量可燃易燃的木质家具、电器设备等,造成火灾载荷大,给消防灭火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经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合力救援,火灾于晚22时许得到控制。

  发生火灾后,芙蓉区委、区政府立即有序疏散全部人员,确保无人员伤亡,同时组织人员严密控制现场,做好防护和隔离,确保无衍生事故发生。

  据初步调查,该起火灾系内部安装施工操作不当引起,警方已控制6名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相关责任人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郭敬明陈学冬恋情疑似曝光 郭敬明在上海有多套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