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揭买卖户口黑幕,前段时间热映电影《亲爱的》引发人们对被拐儿童的关注,近日有志愿者揭买卖户口黑幕更是惊呆众人。

志愿者揭买卖户口黑幕 被拐儿童问题再次成关注焦点

  前段时间热映电影《亲爱的》引发人们对被拐儿童的关注,近日有志愿者揭买卖户口黑幕更是惊呆众人。据悉,黑中介与医院、派出所联合买卖户口,提供有关信息就能提供户口。让被拐儿童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11月27日,有微博爆料:“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民警涉嫌为全国各地不明来历的孩子违规办理户口,并收受数万元费用。”该微博引起河南省公安厅和信阳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昨日,大河报记者从信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对淮滨县公安局违规为身份不明孩子办理户口的事件进行了调查,涉案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学生上课嗑瓜子引老师不满 买100斤你够不够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