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宝鸡男子为寻求刺激便与网友在宝鸡盗窃车辆,而一辆10万元的车,在他们手里只卖出了8000元的“白菜价。”

  只因喜欢大片《速度与激情》里盗车情节,宝鸡男子为寻求刺激便与网友在宝鸡盗窃车辆。而一辆10万元的车,在他们手里只卖出了8000元的“白菜价。”

  今年3月19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车主赵先生前一天晚上停放在小区附近一辆价值10万元的小轿车不翼而飞。警方查看后发现,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附近也没有摄像头和目击者,案件一时陷入僵局。而就在民警调取沿途监控后,竟然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警方一路追踪,直到甘肃省庆阳市一小区找到了赵先生的爱车以及当时驾驶该车的司机马某。据马某交代,这辆车是他和朋友从宝鸡花8000元买回来的,而事先他也知道这是辆被盗车,但为了贪图便宜,还是买了辆赃车。他和卖车人是网络认识的,之前并未见过面,只是在交易当天匆匆见了一面。

  今年5月9日,在同一小区附近,又有车主报警称爱车被盗。而这次,警方在附近一监控摄像头里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近日,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原来,嫌疑人李某是宝鸡市人,他和山东人朱某通过网络认识。朱某有修车技术,因为经济拮据,便和李某商议偷车换钱花。而李某本不缺钱,但却非常喜欢看美国大片《速度与激情》,尤其是其中的偷车情节,为寻求刺激,两人一拍即合。警方初步查明,两人已作案案三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50名小学生参观消防队 体验消防员生活
下一篇:渭南一公务员身着内裤从单身女子家坠楼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