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借钱没有按时偿还,自家房门就被好朋友用砖堵死,户县的小李一怒将好友起诉,好友冲动之下也将小李起诉。
  借钱没有按时偿还,自家房门就被好朋友用砖堵死,户县的小李一怒将好友起诉,好友冲动之下也将小李起诉。经过法官调解,感情颇深的这对好朋友终于握手言和。

  小张和小李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感情堪比亲兄弟。多年以来,双方在经济上也时常有往来,互帮互助,互相扶持。今年上半年,小李因资金周转出现暂时困难,向小张先后借款6万余元,约定8月偿还,并以自己家的住房为抵押。后小李外出打工,因资金没有回流,一时无力按期偿还借款,因为疏忽,他也没向好友说明情况。小张多次催还未果,一气之下将用红砖将小李家的房门堵了个严实。

  打工回家的小李见到自家房门被堵,一怒将小张诉至户县法院。小张得知被诉,以民间借贷为由将小李也告上法庭。办案法官受理案件后,第一时间联系到这对原来的好朋友,小李表示,二人是好兄弟,借钱属实,只是暂时资金周转困难,需要时间缓一缓,并非不愿意还钱。小张也说,当时完全是由于冲动,只是同小李斗气。

  法官了解情况后,积极给双方传话沟通。经多次努力,小李承诺一年之内还清借款,小张同意拆除堵门墙,恢复房屋原状。签订调解协议后,这对好朋友握手言和,都向对方承认了错误。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一铁路工以介绍工作为由骗500万失联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