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曾出演《钢铁侠》系列等电影的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日前大发花痴,调侃奥巴马“长得实在太英俊”,站在她面前“令她语无伦次”。

好莱坞女星夸奥巴马太英俊 家门前被贴满讽刺性海报


格温妮斯·帕特洛“祸从口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曾出演《钢铁侠》系列等电影的好莱坞女星格温妮斯·帕特洛日前大发花痴,调侃奥巴马“长得实在太英俊”,站在她面前“令她语无伦次”。此言一出,引来众多反奥人士的不满,她在洛杉矶的住宅门前随即被贴满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海报。

  报道称,帕特洛日前在家中设宴并邀请众多民主党人,来为奥巴马的募集选举资金的加州之旅接风。想要成为座上宾,需要至少支付15000美元。

  在宴会上的一次即兴讲话中,42岁的帕特洛大赞奥巴马“长得实在太英俊”“令自己语无伦次”,并表示自己是奥巴马的最大粉丝之一,一直以来把他当成十分出色的榜样。

  帕特洛的花痴言论随即引来众多反奥巴马人士的不满,她在好莱坞的住宅门前很快被人贴满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海报。一些画有她肖像的海报以“奥巴马的无人机”为题,讽刺帕特洛令人厌烦的恭维之词,另外一些海报则把奥巴马和美国国旗放到一起,并引用了帕特洛的著名成句“清醒分手”,以暗讽帕特洛与前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汀的分手闹剧。

  (原标题:好莱坞女星夸奥巴马太英俊 家门前被贴满讽刺性海报)

编辑:王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韩国医疗组:子弹穿入身体致中国船长毙命
下一篇:日本市民认为和平宪法第九条可能获诺贝尔和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