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安徽变性第一人韩美玲原名韩俊岭,家中排行老二。韩俊岭生下来的时候父母希望他如峻岭般高大挺拔,故取名为俊岭。

  法网恢恢,敲诈勒索终获刑

  2014年2月10日,韩美玲被警方抓获。侦查期间,韩美玲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8月22日,韩美玲敲诈勒索、诈骗案在杭州拱墅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鉴于韩美玲有自首情节,且主动向被害人退还全部赃款,依法判处韩美玲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一万伍仟元。拿到判决书的韩美玲,回顾自己的经历,感觉就像做了场噩梦一般,她说自己愚蠢的行为不仅没有帮到家里,甚至连罚金的都是父母帮忙筹措的,说到这里,羞愧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

  浴火重生,亲情矫正步正轨

  韩美玲现在天长市汊涧司法所进行社区矫正,司法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一位女性司法干警和韩美玲的父亲共同担任她的矫正责任人。经过父母的亲情感化和司法所每周一次的法制教育,韩美玲已深刻的认识了自己的罪行,她愿意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如今,她已利用自己的专长,担任一家整容机构的美容顾问。矫正的人生,亲情的感召使得韩美玲的生活又复归了平静,干警们在日常谈话中询问其是否有经济困难时,她对干警们说:你对生活计较的越少,感觉生活回馈你的就越多……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以上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米鼠标垫海量美图曝光 一块铝板子的艺术图分享
下一篇:13岁小女孩相亲 嫌弃29岁“大叔”太老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