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主动拦停、立马倒下、“就是他撞的”……今日,成都郫县公安官方微博“@平安郫县”发布的一组碰瓷演绎照片引发网友的大量转发和评论。照片中,一位不满2岁的小宝贝在自己的玩具车前做出各种动作,将碰瓷的过程演绎得尤为生动形象。

警察老爸带宝宝演绎“碰瓷”全过程 网友称好萌

  主动拦停 立马倒下(图据微博)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记者 杜玉全)主动拦停、立马倒下、“就是他撞的”……今日,成都郫县公安官方微博“@平安郫县”发布的一组碰瓷演绎照片引发网友的大量转发和评论。照片中,一位不满2岁的小宝贝在自己的玩具车前做出各种动作,将碰瓷的过程演绎得尤为生动形象。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位小宝贝的爸爸是郫县公安局安靖派出所民警。而这组精彩的“碰瓷演绎”,纯属无意为之。据宝贝爸爸张源浩介绍,小宝贝今年一岁10个月,照片是此前妈妈在家与其玩耍时拍摄,“后来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有几张可以连起来,就加了文字。”

  “也是为了娱乐一下,加上有种职业病,就弄了一组碰瓷的过程。”随后,张源浩将处理好的照片放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后被县公安局的朋友用微博发布了出来。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发布的这组照片共有6张,照片中,配有简短的文字,将碰瓷的各个环节均呈现了出来。而小宝贝的精彩演绎则让该组照片得到大量转发,并引发网友评论。有网友调侃,“小宝贝萌萌哒”、“警察老爸好任性”、“老爸比小孩更调皮”……

  截至今晚8点,该条微博获得近600条评论转发,360余位网友点赞。

  网友评论:

  @牛肉帮帮主:我小师傅的儿呆萌呆萌的

  @小土豆:警察老爸好任性

  @半遮罗袖:好可爱,碰到这样碰瓷的,立刻给钱投降啊

  @XinLianHuaGong:这警察萌娃长大了该要求警察老爹付演艺薪酬(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非首脑会谈张玉安飞往中国 录制新综艺旅游类节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