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6日消息,今天网上有一条关于支付宝的新闻流传甚广,标题为“支付宝透支消费,推信用支付” ,而据记者考证查阅,该消息已是去年的旧闻。

支付宝透支消费 支付宝否认消息已是去年的旧闻

传支付宝透支消费 支付宝否认消息已是去年的旧闻

  12月16日消息,今天网上有一条关于支付宝的新闻流传甚广,标题为“支付宝透支消费,推信用支付”,而据财经网记者考证查阅,该消息已是去年的旧闻。

  财经网记者就相关事项采访了支付宝相关人员,支付宝官方表示:蚂蚁金服没有推信用支付的计划。据悉,今年7月,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微贷联手天猫,已经向消费者提供了可在天猫赊购的分期服务。蚂蚁金服表示,将继续推进互联网金融创新,为个人消费提供更多服务。

  根据阿里3月份披露的信息,信用支付贷款资金由合作银行提供,阿里巴巴旗下重庆商诚担保公司提供全额担保并承担全部风险,支付手续费由商户或客户自行承担,费用在0.8%~1%之间,信用支付拥有38天的免息期,逾期后实行基准利率50%的罚金。

  昨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继推出余额宝后,阿里金融计划在下周推出信用支付服务:用户使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再捆绑信用卡或者储蓄卡,能够直接透支消费,额度最高5000元,贷款资金全部由合作银行提供。

  对于这一消息,支付宝相关人士昨日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会推出此类产品,资金由合作银行提供。”但是,该人士称产品正在内测之中,具体推出时间和透支金额不便透露。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电视剧大清盐商剧照曝光 43岁俞飞鸿保养得宜
下一篇:南京地铁9号线延伸到板桥新城 线路延长1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