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华商重磅 > 华商专访 > 正文
摘要 : 据小王介绍,捡到手机的男子自称吉林人,加了小王微信后,直接说,我看了你QQ相册,而且知道你是做平面模特。

\

  丢手机的小王 受访者供图

 

  【专访人物】

  小王,27岁,陕西人,独自租住在杭州城北某小区。在杭州做模特和酒水销售。

  【专访背景】

  最近,小王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捡到手机的人非但没有还给她手机,反而看到小王相册里美貌的容颜动了色心,对她进行骚扰。

  据小王介绍,捡到手机的男子自称吉林人,加了小王微信后,直接说,我看了你QQ相册,而且知道你是做平面模特。

  小王问能不能把手机还给她,男子没直接回答,反问小王有没有男朋友。小王说,没有。男子发了张照片给小王,问道,“这是你吗?”这张照片是小王储存在QQ相册里的个人私密照片。小王没有料到,男子竟会发这些照片给她。事后她说,当时自己心里有点慌了,因为她相册里有几千张照片,都是很私密的……

  男子和小王继续聊微信。男子说,换做别人的手机,肯定马上就还了,但你长得实在太漂亮了,是我心中的女神……男子的言语越来越不堪入目,她选择了沉默。

  男子还发来一些网上下载的淫秽视频截图,并称要和小王谈条件——说希望小王去酒店找他,做他一个小时的女友……

  昨日,华商报记者对小王做了专访,听她讲述这段经历和她的生活。

  华商报:手机丢了引来麻烦,在怎样的情况下选择报警的?

  小王:我就是觉得挺倒霉的,手机丢了,他捡到了手机不还就算了,还乱发我的照片。发给我倒无所谓,因为是我自己的照片,但是还发给我的朋友,在我通讯录中乱加朋友的微信,这个人太过分了。甚至还有两张照片,是他拿我自拍生活照片的脸部PS成了色情裸照。所以我觉得忍无可忍了,才报警的。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8岁男童被查出"艾滋" 200余村民联名信要求驱离孩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