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摘要 : 18日上午,克强总理与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一起,来到贝尔格莱德横跨多瑙河的一座大桥上,出席大桥竣工仪式。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报道,“站在这座桥上,使我想起了30多年前在中国很流行的一部贵国的影片,叫作《桥》,更使我想起了脍炙人口的那首歌曲《啊,朋友再见》。我到这里来不是和朋友们再见的,是和朋友们又一次见面。”

   18日上午,克强总理与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一起,来到贝尔格莱德横跨多瑙河的一座大桥上,出席大桥竣工仪式。

   一早,上万名贝尔格莱德市民就来到桥上,挥舞着中塞两国国旗,等待两国总理的到来。

\

  (上万名贝尔格莱德市民聚集在大桥上等候两国总理到来,摄影记者:中新社刘震)

\

  (挥舞着两国国旗的贝尔格莱德市民,摄影记者:黄敬文)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澳门各界人士:希望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多出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