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从25日起全省转阴,届时关中及陕南大部有弱降水,主要是小雪或雨夹雪。这也就意味着,雪姑娘在25日很有可能降落西安,但却很难达到白雪皑皑的场面。

  今天冬至,你吃饺子了吗?反正,我的微信朋友圈昨天被饺子刷了屏,萝卜大肉的,韭黄牛肉的,光是看着满屏的饺子,都会觉得“冬至”这个节太美好了。

  今天一天,市民都觉得特别寒冷,可不是吗,最低温已经达到了-6.0℃,不过,也有好消息,本月25日,西安可能会迎来“雪姑娘”的到来。统计显示,今天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在-19~-13℃左右,关中大部-12~-5℃,陕南大部-10~-3℃,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为-18.8℃。

  白天我省大部均是多云天气,气温上升有限,截止下午16时,陕北及关中大部的最高气温在1~5℃左右,陕南西部5~10℃,陕南东部8~12℃,全省最高出现在平利为12.8℃, 今天许多西安市民都感受到了凛冽的寒冷,在户外停留几分钟,都觉得手快被冻僵了。

  华商记者途经环城路时发现,护城河已经结了厚厚一层冰。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昨天西安的最低气温达到-6.0℃,较前一天下降了近3℃,上班途中寒气刺骨,呵气成雾,必须穿着厚羽绒服来御寒。午后气温缓慢上升,截止下午16时,西安最高温仅为3.8℃,相比于最近几天,是最为寒冷的一天。

  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两天全省多以多云天气为主,从25日起全省转阴,届时关中及陕南大部有弱降水,主要是小雪或雨夹雪。这也就意味着,雪姑娘在25日很有可能降落西安,但却很难达到白雪皑皑的场面。天气寒冷,还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家中取暖时千万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2015年汉中将推进农村居民进城落户10万人
下一篇:“黄牛党”倒卖信息违法消违章扣分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