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传卫校学生为干尸摆造型拍照片 校方否认(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8-09 08: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长沙男子“为爱找抽”
长沙男子“为爱找抽”
梅花来袭 街头众生相
梅花来袭 街头众生相
·江苏上访者被以未购买一元钱公交车票为由劳教1年
·红十字总会称一位领导配两辆豪车符合国家标准
·曝成绵乐高铁赶工酿拆迁血案 地方维稳新机器现身
·北大研究生酷似哈利-波特 曾写魔法论文获高分
·19岁大盗两月作案37起 得手后逼女主人脱光衣服
·长沙男子七夕“为爱找抽” 半裸爬行引围观(图)
 

  近日,一则名为《 常州卫校妹子拍摄:与尸体的亲密接触!惊悚!》的帖子出现在常州当地网站上,发帖人称这些图片是“常州卫校”学生在实验室里拍摄的。帖子里不仅有一些捧着书本的女生,还有疑似实验标本的尸体出现,这则帖子出现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记者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联系,该校对相关图片进行分析后表示,图片中出现的实验室与该校无关。

  为干尸摆造型拍照

  记者登录常州当地某网站后看到,该帖标题为《 常州卫校妹子拍摄:与尸体的亲密接触!惊悚!》,发帖者网名为“黄易”,帖子内容为多张图片。图中有不少学生模样的女孩子围着一具干尸嬉戏打闹,还有不少人用戴着手套的手去摆弄这具干尸,把干尸摆成各种造型拍照片。

  网友认为不够尊重

  这则帖子出现后,立即引起网友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些学生的做法是一种不尊重尸体的行为,网友“古道1”说:“请尊重下标本吧,看到真人标本应该首先要默哀三分钟,不管是家人还是本人能提供遗体供你们做研究教学多伟大啊!!请你们自重。”还有网友对楼主贴出的照片表示难以接受,因为他们不能接受图片里出现的干尸。网友“YOYO09512 ”在跟帖中写道:“那么破损的尸体还在反复利用,是因为什么?他不能入土为安又是因为什么?他为社会、为医学做出了贡献,却被你们嘲笑、恶搞又是因为什么?为什么中国人中愿意捐献尸体做科学研究的很少,就因为你们的不尊重。”

  常州卫校答复:

  这件事不是发生在该校

  记者随后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取得联系,求证帖子里所描述的内容是否发生在该校。该校一位姓徐的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学校一般不会拿真的尸体用来作教学实验。徐主任在看完这些照片后很肯定地表示,这件事不是发生在该校,图片里出现的女生也不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徐主任告诉记者,照片上出现的实验室的环境和设施与常州卫校不符合,实验室里竟然有暖气片,这是只有在北方才会出现的东西,而且常州卫校的学生进实验室时规定必须穿白色工作服,网上照片里出现的学生并没有穿白色工作服。“由此,可以确定这件事情与我校无关。”徐主任如是说。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一家论坛在网帖标题后标注“此事件不是常州的”,另一家论坛仍未进行相关修改。

  周萌 郭靖宇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病人失踪一年后其风干尸体在医院地下三层被发现   11-05-31 05:22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