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唐园小区业主罢免物业实现自管 筹启动资金100万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21 07:4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对话>>

  业委会主任:我们有信心取得成功

  华商报:物业服务业主自管,具体如何管理?

  何志恒:物业服务实行自管,必须成立物业服务办公室,具体日常工作交给办公室负责,办公室要招聘职业经理人来管理,涉及工作人员聘用,将优先考虑小区里下岗、家庭困难及熟悉唐园物业服务情况的人等。

  华商报:大家都很关心钱怎么花,如何让大家放心?

  何志恒:财务完全公开,让所有业主知道每个月收了多少、花了多少钱,各项开销实行业委会委员签字制度,重大支出项目将由业主大会表决进行。

  华商报:如何与现任物业公司实行交接?

  何志恒:接下来,我们将会就业主大会的决议向小区所有业主公告,并以告知函的形式告知唐园小区现任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组建交接小组,准备交接事宜。

  华商报:你以前从事过物业管理工作吗?对小区物业业主自管的成功有多大把握?

  何志恒: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物业管理工作,小区物业业主自管虽然在西安难以找到成功的参考案例,但唐园小区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且有周密的计划和扎实的安排,我们有信心取得成功。

  业主与物业的“战斗”  

  家中被盗获免物业费 新物业不认账拒不卖业主水电:赵女士家里被盗,她说物业口头承诺免三个月物业费,可承诺一直没兑现,便拖了一年没缴物业费。几天前,赵女士丈夫买水买电时,物业却以没缴物业费为由不给卖。>>>>【详细

  供热分户计量表成摆设 物业怕麻烦按面积收费:家住丰镐东路一小区的王女士说,当初买房时,家里安装的热计量表价格都计在房价里了,可最后成了“摆设”。无独有偶,电视塔附近一小区的胡先生也说,虽然装有计量表,但入住三年来物业一直都是按照面积收暖气费,他觉得很不合理。>>>>【详细

  孩子上学通过小区要办通行证 物业称为安全考虑:9月1日是车辆厂小学正式开学的日子,家长跟往常一样送孩子上学,经过车辆厂东花园小区一期时,却被告知不让走了,要走的话需要带相关证件到物业办办理学生通行证,需交10元工本费。>>>>【详细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