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约网友开房因对方胖拒付钱 争吵引来警察

来源: 大众网  2013-01-05 16:5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违法行为人小梅(视频截图)

  违法行为人小梅(视频截图)

违法行为人李刚(视频截图)

  违法行为人李刚(视频截图)

二人被警方抓获(视频截图)

  二人被警方抓获(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1月5日讯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栏目报道,随着网络时代的发达,结交网友已是很平常的事,与网友见面也变得屡见不鲜。可是前几天发生在大庆的一件网友见面的事情,却着实雷倒了众人。

  来大庆打工的小梅(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子,男子自称叫李刚(化名)。两人在网上很聊得来,聊了几次后,李刚提出,希望两人能亲密接触。小梅同意了。

  她说自己是迫不得已,因为在大庆没有找到工作,实在没钱了,就是想挣点回家的路费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两人最终以200元钱成交。李刚告诉了小梅见面地点。可是,当李刚见到小梅后,却反悔了。原因竟是嫌小梅太胖。

  李刚觉得,小梅的体重应该在130斤左右,而自己喜欢110斤的,不符合自己的审美要求。小梅觉得,李刚的话太伤自己的自尊心了,还害自己白跑一趟,就和李刚在旅店的走廊里大吵了起来。两人的争吵声,恰巧被在旅店检查的民警听到。民警说,即使没有发生性关系,只要有讲价还价的行为,就构成了卖淫嫖娼。目前,二人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温磊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