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以“为生命喝彩,为友谊欢歌”为主题的“ 2014中国残疾人东盟自驾友好之旅”大型活动近日在广西南宁启动, 3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驾驶员和志愿者、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将穿越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总里程6000多公里,历时约21天。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王宇鹏 董萌)以“为生命喝彩,为友谊欢歌”为主题的“2014中国残疾人东盟自驾友好之旅”大型活动近日在广西南宁启动,3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人驾驶员和志愿者、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将穿越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总里程6000多公里,历时约21天。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王延表示,此次活动将展示中国残疾人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证明残疾人经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完全可以克服残缺,与健全人一起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也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加入到驾驶汽车的队伍中来,向国内外社会展示中国残疾人的能力和风采。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肢残人协会、宁夏肢残人协会主办,北京北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车手为具有驾驶执照的左下肢残疾人、右下肢残疾人和双下肢残疾人。他们将驾驶由首都汽车租赁公司提供的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完成这次长途跋涉。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在出发仪式上,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捐赠轮椅等物品,组委会也向其颁发证书,感谢他们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买房买铺最高优惠13万元 报名就有好礼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