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此次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70例,其中,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有532例,失信被执行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有38例。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泰山区人民法院临街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杨文洁 摄

  26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此次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70例,其中,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有532例,失信被执行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有38例。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泰山区人民法院对未结执行案件逐个排查的基础上制定的,特别是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涉及弱势群体等涉民生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优先纳入到名单中。此次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70例,其中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有532例,失信被执行人为法人或其它组织的有38例。会上,新闻发言人详细介绍了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依法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6种具体情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更正和删除、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惩戒功能的发挥渠道以及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判决后的处理方法。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实拍新疆风雪天气 阿勒泰现“幻日”景观(组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