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昨日,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金泰均,编剧柏邦妮,主演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亮相。”此前陈学冬用“矮暖”一词形容郭敬明一事,当天他笑着回应“郭敬明应该蛮喜欢的吧”。

\

  池珍熙、陈意涵和陈学东(从左到右)

  昨日,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金泰均,编剧柏邦妮,主演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亮相。

  陈意涵与池珍熙在电影中是一对“拆婚联盟”,最后却擦出了爱情火花。戏外的天蝎座陈意涵和巨蟹座池珍熙同样相当默契:“我们俩很相似,甚至连私人照相机都是一模一样,都是黑白专用的。我们喜欢咖啡的种类也是一样的,我们都大吃一惊。”而陈意涵也说池大叔很有魅力,教给她很多生活道理。“我身边的朋友普遍年龄都比较大,所以我和长辈一般处得都比较好。”

  此前陈学冬用“矮暖”一词形容郭敬明一事,当天他笑着回应“郭敬明应该蛮喜欢的吧”。而刚被曝出突然取关(意即取消关注)郭敬明微博,陈学冬则解释道是个乌龙事件,“郭导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澄清,这也是因为我们相互在乎吧”。而对于参加《一年级》,陈学冬称没有听取郭敬明的意见,“既然喜欢我就去了。”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袆素颜照曝光 盘点最美的女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