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曼联vs赫尔城3-0完胜,范佩西传射鲁尼建功。北京时间11月29日23:00,英超第13轮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赫尔城队。

曼联vs赫尔城3-0完胜 范佩西传射鲁尼建功

曼联vs赫尔城3-0完胜 范佩西传射鲁尼建功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00,英超第13轮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赫尔城队。上半场曼联由斯马林率先攻破球门,之后鲁尼远射破门,下半场范佩西世界波破门,最终曼联主场3-0完胜赫尔城,迎来三连胜。

  曼联上轮在双红大战中力克阿森纳,最近5个主场赛事曼联获得4胜1平的佳绩。赫尔城最近11场英超客场赛事仅仅取得1场胜利。两队共有26次交锋曼联18胜3平5负,在联赛中曼联15胜3平4负。曼联近9次战赫尔城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赫尔城在联赛中做客从未赢过曼联,唯一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还是1952年的足总杯第3轮。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乘客零下52度推飞机 战斗民族就是不一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