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摘要 : 29日上午,一名女贼在225路公交车上行窃时被乘客发现,匆匆下车准备逃走。不想却碰到了曾经当兵五年的老兵,小偷在狂奔两百米后终被抓住。

QQ图片20141130093807.jpg

  华商网讯 29日上午,一名女贼在225路公交车上行窃时被乘客发现,匆匆下车准备逃走。不想却碰到曾经入伍5年的老兵,小偷在狂奔两百米后终被抓住。

  29日上午8时40分左右,1989年出生的任超乘坐225路公交车准备去上班。在公交车即将停靠在煤气管网所站时,忽然听到一名女乘客喊到:“你们干嘛动我的包!”

  此时,两名小偷看到自己作案被发现,而公交车门也已经打开,便顺势冲下公交准备逃走。女乘客和她的丈夫随即也跑下公交车,边跑边对小偷喊着“停下!”

  这时正在公交车上坐着的任超也急忙冲下车,帮着夫妻俩抓小偷。“小偷整天不务正业,说实话,我特别憎恶他们。”任超说,看到这一幕,他实在是忍无可忍,就想抓住小偷,便也跟着冲下了公交。

  “小偷很聪明,下车后,一个向南跑,一个向北跑。”面对这样的情况,任超只好全力追赶其中一个。跑了不到两百米,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小偷便被任超抓住了,这时,任超才发现小偷竟然是个女的,而另外一个小偷早已跑得不见踪影。

  小编了解到,任超此前曾在部队当过五年兵,而这一天正好是他退伍一周年。“以前在部队上天天练习跑步和擒拿。”因此对于任超来说,抓住一个女贼,并不算难事。

  比较幸运的是,女乘客的包只是被小偷拉开,还没来得及下手就被发现了,并没有丢失财物。与任超同行的好友报警后,几人一同看守着小偷等待警察的到来。“她被我们抓住后,一直装聋作哑不说话,还四处张望寻找逃跑机会。”任超说,小偷趁他们不注意时果然逃走了,“不过跑了三十来米又被抓回来了。”

  随后,民警到来为女乘客做了笔录,并将小偷带走。民警提示广大网友,冬天大家穿着都比较厚重,很容易被小偷得手,因此一定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贴身隐蔽的地方,并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征地赔偿款未谈拢 西安一村民阻拦施工遭碾压致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