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桑德兰vs切尔西,科斯塔与奥谢发生小冲突。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1点30分(当地时间29日下午17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桑德兰。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1点30分(当地时间29日下午17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桑德兰。上半场比赛,切尔西队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而桑德兰队则用犀利的反击威胁蓝军的大门,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科斯塔吃到黄牌,下轮比赛停赛。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队在客场被桑德兰队0-0逼平。  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切尔西与桑德兰队一共在联赛中相遇26次,切尔西队19胜1平6负,进进64球失34球,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而在光明球场的比赛中,蓝军的的成绩是9胜1平3负,优势十分明显。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黑猫在保级战中客场爆冷2-1击败切尔西队。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排出了4231阵型,卡希尔与特里组成中卫组合,伊万与阿斯皮利奎塔分居两边,马蒂奇与小法组成双后腰,奥斯卡、威廉以及阿扎尔在中锋科斯塔身后一字排开。

  比赛的前几分钟,桑德兰队全力进行防守,而切尔西队在前场也打的比较耐心。第5分钟,桑德兰队率先发难,中场起球斜传吊进禁区,弗莱彻漂亮的停下球后打门,球被后卫倒地封堵。第8分钟,桑德兰队卷土重来,球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在大禁区的右侧威克姆推射后角,高出横梁。第10分钟,威廉在禁区前沿妙传给禁区右侧的阿扎尔,比利时人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奥斯卡在大禁区前沿面对对手多人的防守连续的晃动,闪开角度就是一脚远射,但是皮球稍微打在了对手的身体,球速减缓,被对方门将扑住。第16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科斯塔把球一路带到底线回敲给小法,小法再把球交给中路的威廉,威廉往前带了几步后,瞄准球门左下角一脚抽射,打在了立柱上。第20分钟,切尔西队在后场断球,小法将球快速带过中场,地滚球传给科斯塔,但是奥谢一脚漂亮的铲球将球破坏。

  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外控球,自己带球到禁区里,低射远角偏出。第31分钟,切尔西右边路配合,威廉的直传到禁区里,插上的伊万面对门将抽射,不被对方门将挡出,切尔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第33分钟,桑德兰右边路斜传到禁区里里,贝尔基尼在门前插顺势抽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出底线。第43分钟,切尔西在对方禁区里短传配合,两名切尔西球员相继倒地,但是裁判对此没有任何的表示。第44分钟,科斯塔在一次中场的拼抢中与奥谢发生了一些小冲突,主裁判口头警告他们两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切尔西队连续两次获得右侧角球的机会,但是威胁都不是很大。第54分钟,科斯塔在争高空球时用手打在了对方球员布朗的脸上,主裁判对其黄牌警告。第57分钟,小法在对方禁区前沿直接远射,皮球打的比较正,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62分钟,桑德兰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罗德维尔与弗莱彻下场,戈麦斯与阿尔蒂多尔上场。

  第67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左路横传给马蒂奇,马蒂奇在禁区前大力射门,射门的力量虽然比较大,但是角度过正。第71分钟,桑德兰左边路推进,禁区前沿拉尔森转身冷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72分钟,阿扎尔禁区里大力往禁区中路传,被后卫挡了一下,门将把球没收。第73分钟,迭戈科斯塔带球反击,奥谢从身后铲倒了科斯塔,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穆里尼奥进行人员调整,德罗巴与雷米分别换下了科斯塔与奥斯卡。第78分钟,桑德兰快速反击,前场3打4,但戈麦斯选择了自己射门,被后卫挡住。第80分钟,德罗巴把球抹进禁区转身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81分钟,阿尔蒂多尔禁区里突破,搅乱了切尔西的防线,连续三脚打门均被切尔西球员挡出。第83分钟,桑德兰在中路突破,约翰逊分到右侧给阿尔蒂多尔,阿尔蒂多尔禁区里抽射被后卫挡出,约翰逊点球点前补射,竟然打偏。第86分钟,约翰逊在禁区弧顶外一脚抽射,皮球划门而出。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客场被桑德兰队逼平。

  桑德兰:1-潘蒂利蒙/16-奥谢,27-贝尔基尼,15-雷维埃,5-布朗/10-威克姆,6-卡特莫尔,8-罗德维尔(62分钟   14-戈麦斯),11-约翰逊7-,拉尔森/9-弗莱彻(62分钟  17-阿尔蒂多尔)

  切尔西:13-库尔图瓦/26-特里,24-卡希尔,2-伊万诺维奇,28-阿斯皮里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85分钟  14-许尔勒),10-阿扎尔,8-奥斯卡(72分钟  11-德罗巴)/19-迭戈科斯塔(74分钟  18-雷米)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英国最贵离婚 金融家霍恩前妻分走3.37亿英镑家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