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帕克57岁的男子丹尼斯 埃默里,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时,恼羞成怒,举枪瞄准妻子的爱狗威胁她。

  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11月27日报道,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帕克57岁的男子丹尼斯 埃默里(Dennis Emery),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时,恼羞成怒,举枪瞄准妻子的爱狗威胁她。不料枪支意外走火,他不慎射中自己的头部,当场死亡。

  据福克斯新闻网透露,妻子爱狗的吠犬声正是两人不断争吵的导火索。另有报道称,埃默里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打火机才和妻子发生争吵的,之后他掏出一把左轮手枪,瞄准家里的狗威胁妻子,同时拉下枪栓来强调威胁的真实性。但在他怒火发泄完,准备放开枪栓时,枪支不慎走火,最终射杀自己。

  最后,狗狗最后安然无恙,埃默里本人却惨遭不幸。

  (原标题:美男子与妻子起争执枪杀其爱狗不慎误杀自己)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曼联vs赫尔城3-0完胜 范佩西传射鲁尼建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