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老公刘磊补办婚礼,黄小蕾老板张国立担当证婚人。

黄小蕾喜得千金 张国立曾做黄小蕾证婚人

  黄小蕾喜得千金晒萌图

  搜狐娱乐讯 女星黄小蕾晒出刚出生的女儿照片,并写道:“抓革命,搞生产,酝酿了那么久,今天新产品终于赤裸裸闪亮登场啦!产品名称:闪宝 英文标识:olivia 生产日期:2014.11.29 净重:千金 原产地:北京 感谢各位可爱的小伙伴长期以来对该产品的关爱。么么哒!”网友纷纷留言恭喜黄小蕾喜得千金,大赞:“小丫头萌萌哒,非常可爱”,“好可爱的产品介绍”。

  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老公刘磊补办婚礼,黄小蕾老板张国立担当证婚人。黄小蕾在拍剧期间相亲遇到现在的老公,二人认识38天就登记了。其实俩人领证多时,直到7月份才补办婚礼。

  黄小蕾坦言看中的是对方的踏实,“以前我想法也很现实,要嫁入豪门,后来觉得你如果生不出儿子,也挺惨的。”此外,她幸福地表示带过老公给老板张国立看过,“邓婕也在,他们教他怎么做模范老公,说男人在家庭中永远没有赢的时候,吵架是无意义的。”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王祖蓝婚纱照 长短腿之恋看着萌萌哒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