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9日,武侯警方对外通报了这起拉车门抢夺案,武侯巡警大队便衣中队队长王亮(化名)介绍了抓捕嫌疑人的详细过程。

撞车过程示意图

  撞车过程示意图

  制图杨仕成

作案嫌疑车辆窜上绿化带。(据警方视频截图)

  作案嫌疑车辆窜上绿化带。(据警方视频截图)

一嫌疑人被抓获。

  一嫌疑人被抓获。

一警察试图让汽车停下。

  一警察试图让汽车停下。

事发现场,嫌疑车辆撞坏的木桩。

  事发现场,嫌疑车辆撞坏的木桩。

  成都市区上演真实版“警匪大片”

  两抢包男子被擒获

  一人驾套牌车逃逸

  一辆黑色迈腾车以120公里的时速在成都市区道路上狂奔,漫无目的地沿着中环路从武侯区跑到了锦江区,再穿过二环路到了临江中路。车后面,尾随着从四面八方追踪而来的6辆便衣警车……这是12月8日晚,成都市区真实上演的“警匪大片”。

  此前,3名男子拉车门抢走一女子放在车内的手提包后,驾驶黑色迈腾车夺路狂奔,绕了大半个成都,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一路追击40多公里。在临江中路,劫匪驾车冲撞前后6辆车,与警方对峙。最终,民警合力将迈腾堵住,将车内两抢包男子挡获,警方正在对该案全力侦破。

  A

  目击者讲述

  黑色轿车像“疯牛”

  驶上绿化带 冲撞多辆车

  蒲先生目击了警方抓捕嫌疑人的一幕。12月8日22点,他驾车从临江中路的一家酒店出来,准备上人民南路。22点05分,在临江中路与人民南路路口等待绿灯时,他突然从后视镜看到十几个人(便衣警察)举着铁棍在砸一辆黑色轿车。

  蒲先生赶紧把车往前开了一步,没有想到的是,黑色轿车“突然像发疯的野牛一样,从左边绕过我后面的一辆白色奥迪,窜到了右侧路边的绿化带,然后撞到了我车子的后保险杠,又蹭了右侧车门。”这辆黑色轿车一直往前冲,紧接着又撞上了蒲先生前方的一辆出租车。这时,黑色轿车的车身大部分都在绿化带上,而前方已经没有了去路。

  “提着铁棍的那一群人追了上来。一边大喊‘停车,下来!’一边用铁棍砸开了车窗。可是,黑色轿车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司机试图左拐,但左侧的道路被出租车完全挡住了。而路口处,还停着几辆轿车和摩托车,那里也有几个提着棍子的男子。”蒲先生说,黑色轿车见无路可逃,接下来便采取了更疯狂的举动。

  蒲先生说,黑色轿车突然加油,猛地往后倒,车尾重重地撞上了白色奥迪的车头,自己则被弹到了右侧绿化带上。但黑色轿车没有罢休,又继续往后倒车,擦着绕过白色奥迪之后,又撞上了原本停在奥迪左后方的红色特斯拉,“特斯拉的前盖被强大的冲力掀翻,前排的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

  这时,追赶的那一群人围了上去,其中一人双手伸进车窗,试图拽司机,但是没有成功。黑色轿车又加了一把油,飞快地向前开走……蒲先生介绍,黑色轿车连续撞了6辆车之后,最后逃离了。其间,蒲先生还听到了两声枪响。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沪指暴跌5%破纪录 股民心情好似过山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