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上海大学腐尸,12月9日下午1点左右,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幢废弃大楼内发现一具腐尸,110接警后,展开调查取证。

  导语:12月9日下午1点左右,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幢废弃大楼内发现一具腐尸,110接警后,展开调查取证。尸体被发现时,吊在一个房间的门框上,已经高度腐烂。经查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置工作。失联学生是家中独子,性格开朗,也没跟女友与家人闹矛盾。那么到底是他杀还是自杀呢?

上海大学腐尸  是他杀还是自杀

上海大学腐尸是他杀还是自杀 110接警展开调查

  校方有关人士称,死者为李某某,1991年出生,于11月14日失踪。老师介绍,李某某大学曾任班长,人缘较好。李某某妹妹称,收到哥哥大学校友私信,父亲赶到学校做了DNA比对,正在等结果。嘉定警方表示,已初步排除他杀。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渴得难受环卫工吃雪解渴 回家后袜子能拧出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