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妻子与律师通奸骗房,梁健锋开始协商离婚事宜,梁健锋还在妻子的电脑中发现第三者的相片,他认为妻子是有计划地欺骗自己将所有房产转移。

  生活中,我们常见到一些人在利益面前不择手段,为了自己的金钱利益等毫无道德可言。日前,一名港籍男子发帖求助称,他的妻子与律师通奸生子骗房,而这名律师的哥哥是法院副院长,称自己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无门,发帖男子的遭遇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游民星空

妻子与律师通奸骗房 律师的哥哥是法院副院长

  经了解,发帖男子名叫梁健锋,香港人。梁健锋称和妻子刘某铭有一个四岁儿子,一家人长期生活在斗门。今年年初,刘某铭突然说想再生个孩子,大概半个月后,刘某铭便称自己怀孕了。

  8月31日,刘某铭顺利生下一名男婴。回到珠海后,刘某铭的一系列反常言行引起梁健锋怀疑,11月11日,梁健锋从岳父及妻子口中获知,这个男婴竟然不是自己亲生的,而是妻子与一位珠海律师通奸所生。后来,梁健锋陆续得知男小三的亲哥哥为斗门人民法院副院长。

  因妻子已不愿意回心转意,梁健锋开始协商离婚事宜,梁健锋还在妻子的电脑中发现第三者的相片,他认为妻子是有计划地欺骗自己将所有房产转移。

  在梁健锋出示的一张财产协议书中,梁健锋称其名下的两处房产均是由女方全权处分,而梁无权干涉。

  对此,斗门人民法院昨日回应称,网帖所涉为私人纠纷,刘某铭系是该院刘姓副院长的弟弟,但其目前并非是律师,该案将会公正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大学腐尸是他杀还是自杀 110接警展开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