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华商记者今天从陕西省公安厅获悉,自10月下旬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黄赌 铲源头”行动以来,我省警方依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

  华商记者今天从陕西省公安厅获悉,自10月下旬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黄赌.铲源头”行动以来,我省警方依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截止目前,共查办各类黄赌案件991起,抓获涉案人员3247人。同时,省公安厅还公布了此次行动中破获的部分涉黄涉赌案例。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在行动中共侦办涉黄刑事案件234 起,涉赌刑事案件437 起,查获黄赌治安案件320起,治安处罚1683人,收缴赌资1100万余元,扣押、销毁赌博机 533台,处罚存在黄赌违法犯罪行为的场所286家。在下一步的行动中,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华商记者景冀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人社局公布13家欠薪企业 将移送公安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