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22日上午,有西安市民反映:公园南路南端和南三环交汇处西北角台地上有一建筑工地,排放的污水流到了路面上,导致近百米路面结冰,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2014122211043400949_550.jpg 

  12月22日上午,有西安市民反映:公园南路南端和南三环交汇处西北角台地上有一建筑工地,排放的污水流到了路面上,导致近百米路面结冰,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公园南路南端路面的确有一大片结冰,一辆出租车撞在道沿上,正在换左前轮。路面污水来源于台地上的沟渠。华商报记者顺水求源,来到了台地上的丽兹公馆工地。台地边缘被砌了墙,沟渠就在围墙外,沟渠污水流动,味道很大。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项目部,工作人员称曲江新区管理部门此前已经要求他们整改,目前正在整改中。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文 赵彬 实习生 张慧株/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汉中的哥身重数刀身亡 警方悬赏万元征线索
下一篇:西安凤城医院向公众致歉 感谢监督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