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8日,汉中市的哥黄师傅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一处偏僻的村道遇害,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透露,黄师傅身中数刀。12月20日,汉中市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

obcaDjiDAZpcJhuNBBLC4PiHRauQ-20141222105436221.jpg

       

  12月18日,汉中市的哥黄师傅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一处偏僻的村道遇害,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家属透露,黄师傅身中数刀。 华商报记者在采访中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城郊,很少有出租车经过。

  一位村民说,18日晚上9时许,他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见有人在叫,声音很大,‘啊啊啊’地叫了好几声,然后就没声音了,天亮才知道有人被杀了。”该村民说,村子里常有人醉酒后乱喊乱叫,所以当时也没太多想,所以没有出门看。

  一位知情者透露,18日晚9时许,死者曾经向另一位合伙人打电话求救,“说他被人捅了。”随后,该合伙人立即报警并拨打120。但因伤势太重,受害者抢救无效死亡。 “身上中了好几刀,凶手太凶残了。”黄师傅的儿子说,他父亲家是汉台区北关办事处的,今年53岁,开出租车20多年了,与人合伙承包了一辆出租车,“他一直跑夜班,昨天下午5点多接的车,没想到8点多就出事了。”

  公安汉台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全力侦破。12月20日,汉中市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系三名青年男子,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体态偏胖,中长发,上身着卡其色夹克。请大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提供符合上述情况的人员,如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奖励人民币一万元。华商记者 王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13家医院实现生育险实时结算 出院就报
下一篇:污水排路面致结冰 公园南路南端频发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