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前段时间,一个都十年没联系过了的同学,突然加我微信,本来我还挺激动,但加了打开一看,上面写了:只咨询,销售。”华商记者李王艳

  “前段时间,一个都十年没联系过了的同学,突然加我微信,本来我还挺激动,但加了打开一看,上面写了:只咨询,销售。然后接下来,他每天发产品霸占我的朋友圈,我都醉了!”

  今日,西安85后叶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 叶先生介绍说,自己身边都有朋友被微商骗了,“买了货品后,发现是次品,对方不给退货。这些微商真的特别不规范,消费者一点都不受到保护。而且微商还那么多,现在手机一打开,满满的微商。”

  叶先生说。 因朋友圈被微商霸占而生怨恨的还真不少。另外一名李女士说:“真的是不堪其扰,满屏产品广告。有的还是熟人,都不好意思删他们。”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一老人走失 家属苦寻一月殡仪馆找到
下一篇:宝鸡一油罐车侧翻起火 车内两人不幸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