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1月27日,陕西洋县纸坊初中初三 ” 12月18日下午,在女儿就读的洋县纸坊初中校门前,周先生无奈说道,他当时就慌了神。

2014121817212200240_550.jpg

  11月27日,陕西洋县纸坊初中初三(2)班一对男女生,从学校出走未归家未回校。就此,校方坦承门禁管理疏忽。目前,洋县警方已按刑事案件立案。

  同班男女生一起失踪

  “我女儿失踪20多天了,希望你们能帮着找。”12月18日,洋县四郎镇西岭村的周先生向《华商报》求助,他15岁的女儿11月27日从学校失踪后,至今没有找到。

  “11月27日晚,接到班主任的电话,说我孩子没上自习。”12月18日下午,在女儿就读的洋县纸坊初中校门前,周先生无奈说道,他当时就慌了神,当天晚上就在网吧找女儿,但没找到,直到第二天下午,向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报警。

  周先生透露,和女儿一起失踪的,还有一名同班同学,是个男生。随后,校方向华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点:11月27日下午,学校初三(2)班一男一女两名学生一起失踪,至今未找到。

  校方:两人很有可能早恋

  洋县纸坊初中副校长杨亚东介绍,周先生的女儿是和大她一岁的同班同学强某出走。他们是在11月27日下午5时30分放学后,相差几分钟先后走出校门。直到6时许上自习时,班主任发现这两个学生不在,晚上及时告诉了家长。“两个人很可能早恋,这个男生以前因为上网逃过课。” 周先生称,女儿是住校生,再加上11月27日是周四,按道理不到周五女儿是不能出校门的,所以女儿现在找不到,校方有责任。

  就此,杨亚东解释说,强某是洋县洋州镇人,和小周一样,都是住校生。住校生都有专门的进出门凭证,一般只能在周五下午出校门,周日下午再回来。“住校生和走读生进出门凭证不一样,周四下午,小周和强某是混出去的,不过学校的门禁管理确实疏忽了,有问题。” 杨亚东称,事发后,他们和家长找了县城不少网吧和火锅店等,但都没有找到两个学生。

  华商记者获悉,目前,洋县公安局洋州派出所已经就这两名未成年学生失踪,按刑事案件展开调查。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北政法学院原院长陈明华今晨跳楼自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