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大二女生校园坠楼重伤疑因感情受挫而自行跳下12月17日晚九点左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女生坠楼,摔成重伤。

2014121816370800329_550.jpg

  大二女生校园坠楼重伤 疑因感情受挫而自行跳下

  12月17日晚九点左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女生坠楼,摔成重伤,目前在户县森工医院抢救。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伤情过重,女学生生命堪忧,但其从山东赶来的父母却坚持进行抢救,希望多陪陪孩子。 据称女孩从两幢教学楼四楼中间的连接回廊窗口坠下,头部受伤严重。

  事发现场被警戒线围挡,一名不愿透漏姓名但自称坠楼女孩朋友的女学生称,坠楼原因系因该女学生与男友吵架,坠楼时其男友就在身边。 事发后,户县公安局草堂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了解到,警方初步了解系女孩自行坠下,几天前与男友分手,不堪情感打击,但是否还有别的情节,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王警/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西安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投诉电话公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