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昔日百万富翁街头行窃被抓2014年12月15日中午时分,在西安大差市第四医院门口,一名男子紧紧尾随一老者,并将一支长镊子伸进老人的衣服口袋,短短十几秒钟,这名男子便偷走了老人装在衣服口袋内的手机。

  “我已到了知天命的年龄,竟活的如此狼狈。”12月15日,51岁的王某被抓,这个十年前就已是百万富翁的男子,如今却已是家财殆尽只能靠盗窃度日,而这一切都是吸毒给害的。

  昔日百万富翁街头行窃被抓

  2014年12月15日中午时分,在西安大差市第四医院门口,一名男子紧紧尾随一老者,并将一支长镊子伸进老人的衣服口袋,短短十几秒钟,这名男子便偷走了老人装在衣服口袋内的手机。 就在男子自觉没人发现,准备逃离之际,早已跟踪该男子的民警立即出手将其擒住。“怎么又是你?”看到该男子后,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的民警质问道。面对民警的质问,该男子尴尬地笑了一下。原来这名偷手机的男子姓王,是中山门派出所的“常客”其因为吸毒,经常在西安解放路一带进行偷窃,对此被新城警方打击处理。 “别看他现在落魄到开偷盗维持生计,十年前他可是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中山门派出所一民警说,该男子当日偷窃的这部手机仅值500余元。

  沾染毒瘾家财卖尽靠偷为生

  据中山门派出所熟悉王某的李警官介绍,现年51岁王某年轻时头脑灵活,有肯吃苦,改革开放初期,便南下广州,上海做起了服装生意,经过几年的打拼,家境变得殷实富足,不仅在西安买了百余平米的房子,并且在2004年前后就开上了价值几十万的丰田越野车。 “他要是好好过日子,到现在资产至少千余万了。”李警官说,日子好过了,王某也慢慢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整天花天酒地,经常和一些酒肉朋友混在一起。2008年,王某在朋友的怂恿下,开始接触毒品,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妻儿不要了,生意不做了,几年下来所有的积蓄重新归零。为了维持毒瘾,王某卖了房子、车子。 十年过去了,为了吸毒,王某已经将全部家当买了个精光,如今他只能卷曲在建国巷朋友的破旧房子中,整天靠盗窃维持毒瘾。“我已经年过半百,到了知天命的年龄,竟如此狼狈,一生从穷到富,又从富到如今妻离子散,无处安身,这一切都是吸毒给害的。”12月21日,面临强制戒毒,已被公安新城分局刑拘的王某悔恨地说。

  华商报记者 张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一老人走失 家属苦寻一月殡仪馆找到
下一篇:西安85后:朋友圈被微商霸占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