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西安提前6天供暖 网友:聊扎咧 今天是个好日子!

来源: 华商网  2012-11-07 17: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首日供暖,为何家里供热温度不达标?

  有市民询问供暖首日,自己家里的供热温度不达标,这是怎么回事?对此,市政工作人员称供热开始时,需要经过一个加热、循环、升温的过程,才能逐步达到合适的温度。如迅速升温,锅炉和供热管道会因升温过快产生较大热应力而导致故障从而影响供热。

  在试运行期间,供水温度有一个逐步提升的过程,距离换热站较近的用户可能会先感受到温暖,距离换热站较远的用户会晚一些感受到温暖,所以,试运行期间,部分用户家中暖气不热属于正常现象。

  暖气不热应该如何解决?

  市政工作人员称,当市民感到室内暖气不热时,主要的途径有:一、用户应该对自己室内不热情况做一下判断,确定是否属于自家内部问题,如若是自身问题,应及时与施工单位联系进行维修。二、若属于供热企业热源的问题,应及时与其进行沟通,询问具体原因,确认恢复供暖的时间后耐心等待恢复供暖。三、若属于所在小区内部热交换站管理单位的系统调整问题,建议用户与其沟通,及时进行小区内部系统调和,保证正常用热。

  相关新闻:

  西安提前6天供暖 11月9日开始全市集中供暖 

  盘点供暖十大误区 暖气水当生活用水影响房间空气

  西安集中供暖费最高5.8元/㎡ 空置房屋按30%收费

编辑:李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