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铜川植物园明年底建成 园区概算投资6084万元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23 08: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铜川讯(记者 张小刚)占地近10万平方米的植物园,将在铜川市新区开建。昨日,记者从铜川市政府获悉,该市第一个植物园修建规划已经市政府审批通过,年内将开工建设。

  据了解,规划中的铜川植物园距市政府约3公里,以新区中心苗圃为基础,东、西方向长331米,南、北宽318.2米,总面积9.98万平方米,园区将栽植各类植物上千种。同时,植物园里还将展示模拟的自然景象,也可进行国内外植物资源的研究和利用、植物的引种驯化和培育以及植物新品种的选育等。

  目前,《铜川植物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市政府审批通过,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园区概算投资6084万元,计划2014年年底建成,将成为铜川市第一个植物园。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