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卖淫女与嫖客,因最初谈好的价格是30元,之后卖淫女改口要50元,并且说不给就不让嫖客走。

  卖淫女与嫖客,因最初谈好的价格是30元,之后卖淫女改口要50元,并且说不给就不让嫖客走。这名男子觉得对方年龄太大,自己已经吃亏,便勒死了卖淫女。令所有人吃惊的是,这名卖淫女已有61岁,一条生命就因为50元嫖资而终止。近日,鸡西六旬卖淫女被勒死事件引发社会热议。

  10月8日,在鸡冠区新华街一居民区,一名女子在房间内死亡。调查发现,死者叫刘梅,六十一岁,为一名卖淫女,房屋只是死者租借的,而犯罪嫌疑人王强承认了因为嫖资杀害刘梅的事实。

鸡西六旬卖淫女被勒死 涨价20元嫖客觉吃亏起杀心

  据了解,2人谈好的价格是三十块钱,可到刘梅家后,刘梅改口要五十,王强就不给。老太太就不让他走,王强觉得自己吃亏了,就把对方勒死了。

  据悉,警方从死者身上翻出了几十多块钱和几张银行卡,根据判断,犯罪嫌疑人只是制造抢劫的假象。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年过半百单身男子玩刺激 将钢钉插尿道险酿惨剧
下一篇:刘诗诗证件照曝光获好评 清纯素颜被赞天然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