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近日,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专项扶持资金1000万元已经拨付,陕西省共有2000名符合扶持条件的残疾人,将得到陕西省级扶持的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近日,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专项扶持资金1000万元已经拨付,陕西省共有2000名符合扶持条件的残疾人,将得到陕西省级扶持的一次性创业补贴5000元。

为鼓励残疾人自主择业、自主创业和个体就业,带动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陕西省残联、省财政厅通过大量调研,于今年联合制定印发了《陕西省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对符合陕西省级扶持条件的残疾人由陕西省财政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该扶持政策出台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残疾人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我省各市(区)的密切配合。广大残疾人积极申报,各市(区)及时上报相关材料,陕西省残联、省财政厅共同审核后,下达扶持资金预算。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大型残疾人观影活动本周日举行 报名截止11月26日
下一篇:买房买铺最高优惠13万元 报名就有好礼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