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日起,K630路公交车从陈阳寨发车,终点站不再到胡家庙,而缩线至土门。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12月1日起,K630路公交车从陈阳寨发车,终点站不再到胡家庙,而缩线至土门。

  西安巴士股份公司表示,为了配合缓堵保畅工作,提高车辆周转率,经上级部门批准,自12月1日起,公交K630路由原胡家庙(西安)至陈阳寨(咸阳),调整为土门商厦(西安)至陈阳寨(咸阳)。线路调整后,线路长度为23公里,设站31个,首班发车时间上午6时,末班发车时间为晚上8时30分,投币二元,刷卡可打折。

  K630路缩线后,市民出行会不会不便?巴士股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从胡家庙发往和平村一带还有622这条线路,也是横穿西安城市东西的一条线路,和原K630路大部分重合。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50名小学生参观消防队 体验消防员生活
下一篇:渭南一公务员身着内裤从单身女子家坠楼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