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一名1岁男童误喝了84消毒液,交警未央大队民警警车开道,仅用了20分钟时间,就将孩子从城西后围寨送到儿童医院。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29日上午十时许,在西安城西街头,人们目睹了一次感人的紧急救援。一名1岁男童误喝了84消毒液,紧急时刻,交警未央大队民警警车开道,仅用了20分钟时间,就将孩子从城西后围寨送到儿童医院。

  陈先生是患儿父母的朋友,早上9点多,接到孩子家人的求救后,迅速驾车接到患儿,向儿童医院进发,但路遇堵车,无奈之下向警方求救。交警未央大队外勤民警张君鹏接到求助后,立刻赶到堵车地点为陈先生开道,他们闯红灯、上道沿儿,喊话让车辆让道,仅仅用了20分钟左右就将患儿送到了儿童医院。 “路上的情景真让人感动,民警一喊话,前面的车都给我们让路。”陈先生感慨。而民警张君鹏则表示,这没有啥,他和同事常做类似的事情,只要孩子无恙,他就觉得有价值。

  孩子入院后,经医生诊断,并无大碍,由于84消毒液毒性较大无法洗胃,医生的处理办法是多喂奶粉稀释毒性,孩子并未出现严重症状。

  据称,该男童平时与奶奶居住在一起,家里消毒液放置位置较低,不慎被孩子拿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50名小学生参观消防队 体验消防员生活
下一篇:渭南一公务员身着内裤从单身女子家坠楼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