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29日上午9时许,赵子涵在父母的陪伴下,再次来到唐都医院进行了验血、CT、B超三项检查。

  近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旬邑4岁女童赵子涵受眼癌折磨,每晚因疼痛而哭泣难眠,父母因孩子病情倍受煎熬一事。11月28日,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为女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受病痛折磨,检查前,女孩连打了两次镇静剂。29日上午,女孩又进行了3项检查,下周一(12月1日),唐都医院的专家将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会诊。

  29日上午9时许,赵子涵在父母的陪伴下,再次来到唐都医院进行了验血、CT、B超三项检查。当检查完毕,唐都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周一,检查结果出来后,专家将根据最新的四项检查结果,比对此前在其他医院的检查结果,进行初步会诊,届时,女孩将到唐都医院住院接受穿刺等进一步检查。

  听说女儿随后可以住院治疗, 女孩的母亲郑丽丽长舒了一口气,连日来紧锁的眉头总算浮现出一丝笑意,“我不知道说啥好,只能说声:‘谢谢’”

  29日上午9时许,西安一家公司的员工李女士致电华商记者说,她看了华商报的关于眼癌女童的报道后,深受感动,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凑了5000多元的善款,打算下周当面交到女孩的父母手中。

  华商记者 赵国强/文 张喆/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渭南一公务员身着内裤从单身女子家坠楼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