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据日本《时事新闻》28日报道,描述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暗杀计划的美国喜剧电影《采访》将于12月下旬,在美国等63个国家进行公映。”  据《美国之音》称,该电影讲述了一个试图采访金正恩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指示,试图暗杀金正恩的故事。

  据日本《时事新闻》28日报道,描述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暗杀计划的美国喜剧电影《采访》将于12月下旬,在美国等63个国家进行公映。对此,朝鲜提出强烈抗议,称“这是对我国人民不可饶恕的冒渎。”

暗杀金正恩电影将公映 朝鲜称将采取惩罚措施

  资料图:电影《采访》海报。

  据日本《时事新闻》28日报道,描述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的暗杀计划的美国喜剧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将于12月下旬,在美国等63个国家进行公映。对此,朝鲜提出强烈抗议,称“这是对我国人民不可饶恕的冒渎。”

  据《美国之音》称,该电影讲述了一个试图采访金正恩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指示,试图暗杀金正恩的故事。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的网站“我们的民族同胞”28日批判称,“上映这种完全歪曲现实的阴谋电影,是对我国极其恶劣的挑衅行为。”并警告电影相关人,会坚决采取惩罚措施。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英国最贵离婚 女方获判32.6亿元人民币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