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今日零时30分许,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正在施工中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容工程A3合同段后祠隧道出口段发生塌方。

龙岩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塌方已13小时 被困人员伤亡信息不明

  图为救援现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新华网福州12月5日电 今日零时30分许,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正在施工中的厦蓉高速公路扩容工程A3合同段后祠隧道出口段发生塌方。事发13个小时后,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被困的21人伤亡信息不明。

  此前,新华网记者致电现场施救人员了解到,施工方已打通直径近70公分的空心管道为被困人员供给氧气。据福建新闻广播fm1036官微最新消息,由于现场地质条件复杂,第二条通气管道在打通过程中遇到石块阻碍,现场救援指挥部已从龙岩、泉州调集专业设备,开凿第三条通气管道,目前还比较顺利。

  据海峡都市报官微报道,塌方处距离施工处约150米,有较大的生存空间,暂时有两种救援方案同时进行,从山顶插管通风和从塌方处通风,预计两点前可完成,救援工具已相继进入隧道。

  现场工人介绍,事发前,负责爆破的带班班长押着炸药进去,本来是进去爆破。炮口都已经挖好了,没想到进到里面不久就发生了塌方。一名爆破工人分析,因为塌方的地方约占隧道的一半,工友们应该还在安全范围。

  (原标题:龙岩在建高速公路隧道塌方已13小时 被困人员伤亡信息不明)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山东平度纵火案民事部分开审 7名被告人出庭(图)
下一篇:中国与南非签订核电合作协议 能否斩获仍须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