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4日凌晨3时38分,福建省地震局通过微博转发了曾飞的“我的检讨与道歉”手稿。

福建地震局回应官员婚外情:已被撤销职务(图)

  福建省地震局4日晚对外回应称,现已确认曾飞与人通奸属实,给予曾飞撤销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职务处分。图为官微截图。

福建地震局回应官员婚外情:已被撤销职务(图)

  曾飞与谢女士合影。

  人民网福州12月4日电 福建省地震局4日晚对外回应称,现已确认曾飞与人通奸属实,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条规定,给予曾飞撤销中共福建省地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职务处分。目前,处理决定正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上述消息福建省地震局于当晚8时37分,通过官方微博对外通报。该通报还称,根据网络举报线索,福建省地震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调查组进行查证核实。

  通报提及的“与人通奸”另一当事人谢女士,对此也表态“如果不严肃处理,我将继续控告!”

  事件的起由是:2日22时7分,微博博主“缨子”网上发文称“福建地震局专职副书记曾飞欺骗我与他同居两年半”,还曝光了4段不堪入目的暧昧对话截屏以及一张男子与博主挽手合影照片。

  福建省地震局官方在3日11时5分对外回应称“对于博主缨子在微博发布的信息内容,福建省地震局有关部门已关注,经研究决定,曾飞同志暂停履行职务,配合有关部门接受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4日凌晨3时38分,福建省地震局通过微博转发了曾飞的“我的检讨与道歉”手稿。曾飞说:“由于我放松了对世界观的改造,经不起外界的诱惑,违反了党纪、社会公德、家庭操守和个人品德的规定,发生了这事件,我深感痛悔!”

  曾飞也用长篇幅表示歉意,“对不起党的多年培养,组织的信任,同事亲人的期待!更对不起相濡以沫的爱人和家人!我真诚地向党组织、社会、亲朋好友及我的家人道歉!给社会、单位及家庭造成及其不良的影响,我深深地表达歉意!”

  最后他还说:“我愿意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我的相关问题会如实向组织交待,检讨自己的错误,接受媒体和社会民众的谴责与批评教育,听候组织对自己错误的处理。”

  曾飞在“我的检讨与道歉”中,只字未提在网上曝出此事的谢女士,更没反驳与她的关系。对于曾飞看似情真意切的检讨与道歉,谢女士并不买账,她说反而反问道:“你向组织、媒体、公众的检讨,能抚平我受伤的心吗?关于伤害我的问题,你为什么一个字都不提?”

  谢女士也对曾飞隔空喊话:“我需要你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人民网记者此前采访了谢女士。她介绍说,她与曾飞于2012年4月认识,认识前不知道他是地震局干部,也不知道他已结婚,两人同居、同吃近三年时间,“他承诺跟我过日子,以后买房子给我,跟我结婚。”

  两人同居后,曾飞介绍谢女士到福州一家酒楼做服务员,而谢女士后来才知道,这家酒楼餐厅的副经理竟然是曾飞的妻子。谢女士说:“他老婆今年9月才知道我们的事。”

  谢女士还告诉记者,她在酒楼做服务员,收入微薄,她跟曾飞在外开房租房的钱都是她出的,曾飞还因母亲生病、父亲做寿为由分别找她借过钱,至今未还,“现在他要回家了,不要我、甩开我了,我心里能平衡吗?就是想要讨个说法。”

  (原标题:福建地震局回应官员婚外情:与人通奸属实 撤销其职务)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中国与南非签订核电合作协议 能否斩获仍须竞争
下一篇:外企一中国员工因交易诈欺遭逮捕 涉案金额近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