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13日讯1月7日,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召集造林处、产业处、退耕中心、林业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14年工作。包建华指出,林业在倡导的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中大有作为,在2013年已研究的“种什么、怎么种”的基础上,要认真分析“谁来种树”的问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13日讯1月7日,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召集造林处、产业处、退耕中心、林业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14年工作。

  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单位实际,就进一步推进造林绿化、发展林业产业、巩固和扩大退耕还林、加强基层林业工作站建设等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林业生产业务部门,一定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围绕全省林业发展“162”思路,抓好谋划,理清思路,认真落实。

  包建华指出,林业在倡导的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中大有作为,在2013年已研究的“种什么、怎么种”的基础上,要认真分析“谁来种树”的问题。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全省“162”林业发展思路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业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林业发展机遇;二要认真学习,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三要创新管理,完善相关政策制度;四要深化改革,增强林业发展后劲;五要坚持包容发展,拓宽林业融资渠道。(赵皓艾)

编辑:陈晨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河南法官感慨领导乱打招呼工作难做 被记大过
下一篇:元心手机操作系统8月完成研发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