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海军党委机关报《人民海军》12月2日在头版发布了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11月13日病逝消息,中央军委委员兼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等海军领导12月1日出席了马发祥遗体告别仪式。

  原标题:海军副政委马发祥病逝

  陕西大荔人,终年61岁

  海军党委机关报《人民海军》12月2日在头版发布了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11月13日病逝消息,中央军委委员兼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等海军领导12月1日出席了马发祥遗体告别仪式。

  据报道,马发祥于2014年11月13日在北京因病不幸逝世,终年61岁。12月1日告别仪式上,马发祥的遗体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并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中央军委领导,总参谋部、总政治部等单位领导送了花圈。

  资料显示,马发祥是陕西大荔人,1953年出生,2012年晋升海军中将军衔,2013年7月转任海军副政委。 据《人民海军》

编辑:王振力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官员财产申报制度呼之欲出 因“领导干部不诚实”
下一篇:新疆现新的大油田 将成克拉玛依油田后储量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