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呼死你”系统本是非法小广告的克星,可因为个人号码被莫名加入追呼系统,给个人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10日,宝鸡市民张先生讲述了自己手机被追呼系统骚扰的郁闷遭遇。

  “呼死你”系统本是非法小广告的克星,可因为个人号码被莫名加入追呼系统,给个人工作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10日,宝鸡市民张先生讲述了自己手机被追呼系统骚扰的郁闷遭遇。

  手机号莫名被“追呼”

  据张先生称,自己在铁路部门上班,经常在外地,今年4月份,他办了一张"187"的移动球通电话卡。7月份去了外地工作,过了一段时间,他的手机里就出现 “未知号码”打来的电话,接通电话后,对方,张先生违反了《陕西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相关规定,请及时到宝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辖区综合执法大队接受处理。张先生很是纳闷,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小广告,怎么会被“追呼”。

   “手机里的电话开始每隔两秒响一次,还没来得及接就自动挂断。一天下来,有一两百个未接来电,其他人的来电根本无法接听。”张先生说,晚上只好关机,但是白天一开机,又开始不停地打电话,而且无法设置成黑名单。由于张先生一直在外地工作,无法赶回宝鸡处理手机问题,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开通了另外一部电话。

  近日,张先生回到宝鸡处理此事,但电话里只是称让他去所在辖区执法大队接受处理,但自己并没有张贴小广告,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拨打电话求助。当华商报记者拨打这个号码时,听到的却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少年因学习压力大出走 2天未吃饭被救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