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昨天凌晨地铁运营企业官网可查询地铁新票价。据介绍,票价按照两站最短距离计算,北京地铁官网可以通过较快捷和少换乘两种乘坐方式查询。京港地铁官网可以查询全路网,包括年底开通的4条新线的票价。

  京港地铁可查新线价格

  据了解,年底开通的4条新线将纳入新票价管理。京港地铁可以通过链接查询到包括4条新线的所有路网票价。

  北青报记者登录发现,京港地铁网页可以查询到马上开通的地铁新线的某站到达路网任意一站的距离。

  以新开通的7号线百子湾为例,到达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的价格分别为4元、5元和5元。

  京港地铁可进行“模糊”查询

  目前,在京港地铁的查询界面上,可以进行“模糊”查询。如果乘客不知道地铁站具体叫什么,输入“北”,可以弹出北沙滩、北土城、北新桥等多个地铁站供选择。未来,知道目的地和知道实际的票价,两种方式都可以购买车票。北京地铁官方暂时不能提供“模糊”查询。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台湾新北市附近海域发生6.2级地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