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昨天凌晨地铁运营企业官网可查询地铁新票价。据介绍,票价按照两站最短距离计算,北京地铁官网可以通过较快捷和少换乘两种乘坐方式查询。京港地铁官网可以查询全路网,包括年底开通的4条新线的票价。

  自动售票机界面已更新

  据北京地铁公司介绍,其所辖11条线路(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昌平线、房山线、亦庄线)全部自动售票机软件已升级完毕,操作界面也已相应全部更新,更新后的自动售票机可通过点选目的站、票价、张数自动发售地铁车票。

  北青报记者在呼家楼站、角门西站等多个地铁站看到,自动售票机上新的界面上方设置了线路选择按钮,选择线路按钮增加了7号线,界面右侧增加了选择票价按钮,可直接点选票价;界面中央线路图采用了新的地铁线路图,增加了7号线、15号线一期西段、6号线二期、14号线东段,对暂未开通的车站标注为“暂缓开通”。

  安检区域区分单程票和一卡通持票乘客

  据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区介绍,为配合路网互联互通测试,站区按照既有线互联互通测试要求,组织安排专人参与118个车站的联网测试工作。员工完成覆盖路网车站的不同票价的一票通出站、一卡通出站、补票操作。在安检区域还将区分持一卡通乘客通道和购买单程票乘客通道,方便乘客进站。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台湾新北市附近海域发生6.2级地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