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昨天凌晨地铁运营企业官网可查询地铁新票价。据介绍,票价按照两站最短距离计算,北京地铁官网可以通过较快捷和少换乘两种乘坐方式查询。京港地铁官网可以查询全路网,包括年底开通的4条新线的票价。

  地铁终端设备升级基本完成

  截至12月9日,北京地铁公司已完成11条线路共计188个车站的AFC系统终端设备(自动售、检票机,半自动售票机,查询机)软件升级工作,1号线、2号线的软件升级工作预计于12月11日完成。(机场线不在此次公交票价调整范围内)另据京港地铁公司消息,京港地铁所辖3条线路(地铁4号线、大兴线及14号线)全部自动售检票系统已升级完毕。全路网互联互通测试工作也已进入既有线路间的测试阶段,后续还将进行新线路间以及既有路线与新线路间的测试工作,预计总测试时间为100小时。

  区县与市区公交同票价

  据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消息,为推进本市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自本月28日起,远郊区县内公交客运(如昌31路、通14路等)将参照市区公交票价改革办法,由区县政府组织同步实施。本市郊区县乘客将享受与市区公交同等的票制票价和优惠政策。

  文/本报记者 刘珜

  实习记者 孔令晗 徐洁 金叶

  摄影/本报记者 郁骁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台湾新北市附近海域发生6.2级地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