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今年西安将投资20亿实施81个市政建设与维护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09-02-24 22: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华商网讯(记者 乔静)2月24日,西安市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记者了解到,2009年西安市政委将实施81个市政建设维护项目。  

 昨日的启动会上,西安市市政委首次邀请了各区参加。会上,市政委将81个市政建设维护项目按各区分解。在这81个市政建设维护项目中,续建项目38项,新建项目39项,维护项目包括城市路灯改造,人行天桥建设,背街小巷改造,架空电缆整治等,预计总投资将超过20亿。

  据了解,以往的市政建设项目,很多是市政委负责建设,各区负责拆迁,由于配合的问题,有些项目资金到位,只等拆迁完毕;有的则是拆迁进度快,建设相对滞后。“哪个区拆迁得快,市政建设将适当倾斜。”市政委主任雷英杰表示。

 今年81个市政建设维护项目中,新建项目39个,其中为配合北客站和行政中心北迁,未央区项目较多。此外,由于今年是建国60周年,大批市政项目将于10月前完工。
  
 这些工程项目今年开工

 -灞桥区:    第三污水处理厂超设计流量排水管网改造;城东客运站北侧规划路;城市排水管线改造项目等。
    -莲湖区:玉祥门立交;昆明路西延伸段雨水工程;昆明路污水管道工程等。
    -雁塔区: 完成太白南路与丈八路立交工程施工准备工作;东仪路南延伸段工程;公园南路至长鸣路污水工程等。
    -碑林区: 东大街和解放路地区市政配套;西何家村、永宁路、刘家庄、北沙坡道路排水工程等。
    -未央区:西铜高速城市段改造项目;东二环-北二环立交工程;石化大道(西三环-西绕城)道路排水工程;陕科大西侧规划路;学府南路(陕科大与医学院规划路);第五污水处理厂进厂总管;辛王路雨水出口工程;建章路道路雨水提升泵站等。
    北客站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开发大道、尚苑路东段、尚新路、文景路北段、明光路北段、西铜高速西辅道、尚贤路、尚华路等。
    大明宫新区:太华路三环北段工程。
    此外,市政部门将在华清路三十四中、沣镐西路军工三院、丈八北路花卉市场、文艺路友谊路十字、长缨西路四合窑、马旗寨东前进小学等处新建人行天桥。

 
 编辑:柴永兴 来源:华商网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分享到微博: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莲湖区检察院获全国“十佳” 全市政法系统学典型   09-02-24 08:03
·西安市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制度实施 两月集体学一次   09-02-24 08:03
·我国多地推出购房落户政策 新一轮救市政策待出   09-02-17 09:40
·白玉仁当选榆林市政协主席   09-02-15 03:3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今日关注  
热点专题 更多>> 
菜农的钱被谁赚走了?
菜农的钱被谁赚走了?
  今年蔬菜丰收却滞销现象频现。虽然蔬菜滞销在往年亦曾有过,但却没有今...详细>>
食品安全,谁都伤不起
食品安全,谁都伤不起
  近日,合肥工商部门发现市场上有一种“牛肉膏”添加剂,可以将猪肉加工...详细>>
华商视线 更多>> 
·中国式税痛求解 民众为什么要纳税?
·陈光标式捐款 暴力慈善先学会尊重受赠人
·专访陈丹青:我只是拼命别受社会的影响
·“不死”的福岛50日本“死士”(组图)
·卡扎菲与西方国家的42年恩与怨
·天津上市作品暴涨 50多亿炒9幅画最高涨幅超16倍
·大灾下日本人何以冷静淡定(图)
·香港诊治“城市病”
·中国老百姓一辈子究竟交了多少税?
·“高房价时代”未走,“高房租时代”已近?
华商时评 更多>> 
华商新闻
·教育局何以成牛奶配送公司
·“菜贱伤农”,“预案”有没有
·权力难约束,道德当绳索?
·食品安全的体制激励究竟在何处
·保护动物不是偏好
·拿什么“拯救”你,染色馒头
·染色馒头为何能横行多年?
·“婚礼式颁证”的善意与误区
华商新闻
温暖陕西 更多>> 
·退休老人资助安塞女孩3年
·76岁老人收养30只流浪猫
·西安将建8.6万套保障性住房
·患病代课老师为12名学生上最后一节课
·明德小学民工子女收到爱心捐助
·陕西将向孤儿发放基本生活费
·敬老院84岁老人给90岁老人喂饭
·老师病倒男孩替师“执教”
·90岁抗战老兵:不怕死亡怕被遗忘
·众网友微博帮男子寻亲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