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生还后,她向家人讲述了她的惊险经历,包括近距离遭遇一只巨大的食火鸡,被长两米的淡水鳄追赶。

  澳大利亚一名妇女日前在偏远荒凉的雨林地区失踪,在经过长达17天的磨难后幸运生还,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荒野求生》。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快邮报》9日报道,这名妇女名为香农·弗拉泽,现年30岁,是3个孩子的母亲。

  上月21日,弗拉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约瑟芬瀑布附近因迷失方向失踪,只穿着紧身裤、衬衣和一双人字拖。直到本月8日,一名种植香蕉的农民才发现了她,当时她身上满是伤口、淤肿和昆虫叮咬的痕迹。

  《布里斯班快邮报》报道,弗拉泽大约减轻了17公斤。生还后,弗拉泽向家人讲述了她的惊险经历,包括近距离遭遇一只巨大的食火鸡,以及被一条长达两米的淡水鳄追赶。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在失踪期间,弗拉泽身体脱水,被严重晒伤,不得不多次浸泡在一条小溪中以缓解疼痛。报道说,弗拉泽目前还住在医院,但情况稳定。

  弗拉泽的兄弟迪伦·弗拉泽对记者说:“她体重减轻了很多,身上满是伤口和划痕,但她精神状态不错。”他说,失踪期间,弗拉泽每晚都在哭泣中入睡,但她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希望能够活下来。

  “她一直保持坚强,成功生还,”迪伦·弗拉泽说。

  在弗拉泽失踪后,澳大利亚警方立即展开搜救,但却未能找到她的下落。弗拉泽的伴侣希思·卡萨迪也参与了搜救。

  对于弗拉泽幸运生还,卡萨迪非常高兴。他说:“她整个身上都布满伤痕,皮肤脱落。她经历了很多磨难。”

  他说:“在我心里,我一直可以感到她还活着”。(张伟 新华社特稿)

 

编辑:曹静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国女子用土豆避孕 土豆在体内发芽长出体外
下一篇:MH17有乘员佩戴氧气罩 疑与被突然击中结论相违